哑巴和

生活中普普通通的一个人,想做一名行者,在心境和实物的虚虚实实中找到平和。

罚d 触摸彼此 上

ps 大概是第二季dd把罚叔从黑帮那救出来后在公墓前的一段罚d向的描写。意识流文渣和原剧会有偏差,见谅。

在粗重地喘息着把弗兰克拖拽到某个墓碑旁时,马特默多克感受到了他那带着沉重和悲凉节奏的,像是在秋季开了一瓶威士忌味道的心跳。
那有点。。太不惩罚者了。默多克想。
“小红。。你本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陆战队员。。”弗兰克卡斯特啐出嘴里的血沫,声音像是穿过落叶的风,有些破落的霉味。那真是。。很不错的身手。卡斯特破罐破摔,他强迫着自己不要回归到当年的可怖景象中“我想,我想我可能错了。。”即使倚靠着墓碑,他仍不住地摇晃和发抖,即使他并不怕。
“什么?”马特从没指望这个能把人当成猪肉挂在架子上的义警会在这阴惨的一天突然悔悟,他无望地等待某个无趣的扯皮。弗兰克听起来很不好,他。。
“你并不像我认为的那么废物。”红恶魔耐心的等待换来惩罚者一个狡黠的嘲弄。
“别跟我花言巧语的,弗兰克。”马特从嘴唇间嗤出一声哼哼。这个笑话不会使夜间的凉气升温多少。
他要放弃了。
他听起来要放弃了。
他在害怕。
弗兰克仍在飒飒的凉风中呼出他那
越发颤抖的吐息,他的目光快涣散在无尽的墓碑中了。他抓握着不知谁坟旁的泥土和野草,随后又张开手,身上脸上的疼痛以及墓碑死亡的气息快把他卷入漩涡里了,伴着警笛渺远的声响。弗兰克卡斯特在他认为的人生的终结之时来临前,内心里一切的坚毅或温柔,勇猛和冷酷,和着他亲手执行的凶残的使命以及荒唐的结局混合成了他不愿意解开的谜。他想他可以撤了。“小红,我感觉我要结束了,我想我就要交待在这里了 。。。我,我要撤了。”他的声音带有尘埃落定的无力。
马特在这字句吐出前就嗅到了这味道,他们一同短暂的陷入悲伤中。今天的惩罚者也许更像是一个普通人,他的低语听起来与任何一个绝望的人没什么两样。他突然想起那句歌谣,纽约任何一本儿童读物都会出现的歌谣,惩罚者是个军人,还可能是个哥哥,丈夫或父亲。。只是个需要帮助的人,他是个。。需要拯救的人。“那句歌谣,是什么意思?”他轻声引导着,就像他常做的那样。
“什么,你。。。你听到了?”
“是的,我听到了”夜魔侠平静的低语像极了教堂里的钟声。帮助,哪怕一点也好。

未完

评论(4)

热度(12)